Forever阿廖

瀚冰是真的❤️
混竞圈❤️

《记忆》(一)

我又来开坑啦!

失忆娇妻季肖冰X疯狂宠妻高瀚宇

 

“我们之前……好,好好的,可相爱了。”高瀚宇看着躺在病床上虚弱的季肖冰,抹了抹眼角,努力不让自己哭出来。

“可我什么都不记得了,我……”季肖冰看着高瀚宇,不知所措。

高瀚宇附身吻了吻季肖冰的额头:“你是我的人,从前我们很幸福,以后也会是。”

 

正文:

月黑风高的夜晚,郊区一座别墅内传来撕心裂肺的吼叫。

“高瀚宇!你杀了我父母,这就是你爱我的表现?!”季肖冰跪在地上,双手被领带绑在身后,身上的白衬衫敞开着领口,眼睛里布满血丝,拼命挣扎着。

屋内灯光昏暗,红酒慢慢从杯中倒出,洒在季肖冰的身上,顺着锁骨和腹肌的线条向下流,高瀚宇放下酒杯,坐在季肖冰身前的大床上,慢慢俯下身,挑起他的下巴,不紧不慢的开口。

“我的岳父岳母这么不待见我,我就娶不到你,可是我爱你啊!我怎么能让别人成为我对你爱的路上的绊脚石呢!”高瀚宇的声音很有磁性,一开口能迷倒万千小姑娘,可他嘴里的话却表露出了他的禽兽不如。

“我们还有未来呢,以后你还要陪我走过许多个春夏秋冬呢!”浪漫的情话在季肖冰的耳朵里却异常刺耳。

季肖冰浑身颤抖着,想开口说话,却发现自己嗓子干得难受,只能瞪着面前这个禽兽不如的家伙,他没有任何反抗的余地。

“这些,都是你之前的不知好歹换来的,让你的父母偿命,你的内心该有多痛苦啊,想想就让我兴奋啊!”高瀚宇站起身子,将季肖冰从地上拎起来摔在床上。

“明天就是我和你大婚的日子,我想,在天堂的岳父岳母一定会祝福我们的,你说对吧。”高瀚宇无视了季肖冰愤恨的眼神,转身摔上了房门,随后传来的响动,季肖冰早就习惯了,他又被反锁在了这个空荡的大房间里,不一样的是,明天高瀚宇就要逼迫他跟自己结婚了,想到这里,季肖冰绝望的闭上眼,泪水从眼角慢慢溢出,最后向下划落。

 

刺眼的阳光透过落地窗照进别墅,高瀚宇靠在沙发上,看着忙忙碌碌的佣人们准备婚礼,他看了看表,问身边的助理:“季肖冰起来了嘛?”

助理回答:“夫人还未起来,我这就派人去请夫人起来。”

高瀚宇抬起手:“不用了,我自己去。”

被捆绑了一夜的季肖冰被楼下的嘈杂声吵醒,他艰难的睁开眼,只觉得浑身酸同,稍稍一用力,胳膊和腿就麻的厉害。

一会儿后,有人来开门,季肖冰扭了扭身子,一回头,看见高瀚宇双手环胸靠在门框边,看着他怪异的姿势。

“哟,一大早的搔首弄姿勾引我?”高瀚宇眯着眼看他,随后走上前帮他松绑。

季肖冰想活动活动身体,可奈何整个人被高瀚宇抓在手里,他厌恶的看了高瀚宇一眼,又别过头,不想看见这张脸。

高瀚宇松开他,整理了一下礼服,随后叫了几个佣人过来:“帮他准备一下,我可不想看见我的高夫人这般狼狈的模样,出现在婚礼上。”

季肖冰咬了咬牙,看着高瀚宇走出房门,身边的佣人帮他更衣,纵使他内心万般抗拒,可眼下却只能乖乖照做。

 

正式的婚礼是在晚上,季肖冰坐在化妆间里,高瀚宇则在外边待客,婚礼上的来宾都是高瀚宇那方的人,他在生意上的伙伴和社会上的朋友,众所周知,高总黑白通吃。

可高瀚宇的父母也没有在场,他也不在意,可能他自己也不知道有多久没有见到过父母了,他甚至都不知道父母现在还在不在这个世上。

婚礼还有五分钟就要开始了,季肖冰站起身,对边上的佣人说:“我现在想去趟洗手间。”

佣人看了看钟,点点头:“还有五分钟,应该来得及,夫人您快去快回。”

季肖冰走出化妆间,找到了个安静的角落喘口气,他冷静的思考着,最后决定离开这里,离开高瀚宇,这可能是他最后的机会。

司仪已经准备好上场,高瀚宇走去化妆间,却不见季肖冰的人影,他的笑容僵在了脸上,随手拽来个人问:“季肖冰去哪儿了?”

那个人见高瀚宇这副表情,瞬间吓得结巴了:“夫人他,他说去趟洗手间就……”

街道上人来人往,季肖冰终于找到酒店后门,他深吸一口气,只要逃出去了,他就解脱了,解脱了……

时间在倒数着,婚礼正式开始,可两位新人却同时消失了,高瀚宇摔了酒杯,派了所有人整个酒店寻找季肖冰。

“夫人小心!停下!”

伴随着刺耳的刹车声,季肖冰倒在了血泊中,马路正中央围满了人。

“高总,夫人他,他在后门被车撞了……”助理颤抖着找到高瀚宇。

高瀚宇推开眼前的助理,一路飞奔出去,他拨开人群,抱起倒在地上的季肖冰,他不敢相信他看到的这一切,他本以为就差这一步,他就成功了,他就再也不会离开自己了,可现在却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