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ever阿廖

瀚冰是真的❤️
混竞圈❤️

《记忆》(二)

空气中弥漫着消毒水的气味,季肖冰只觉得有些许头疼,手不知被谁给握住了,他偏过头,瞧见一个陌生男子坐在他的床边,细看还有些英俊,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的病床上,窗外的天色才蒙蒙亮,身边的这位正紧握着他的手,闭眼熟睡着。

季肖冰隐隐有些害怕,他想把手抽出来,却不料惊醒了这位陌生男子,男子迷迷糊糊睁开眼,见季肖冰醒了,他立即精神起来:“你好点没,渴不渴,饿不饿?”

季肖冰被他这一醒来就问这儿问那儿的给逗乐了,偷偷抿嘴笑了笑,高瀚宇愣住了,不知有多久没见他这样笑过了,都快忘了他笑起来有多好看!

有人敲了敲门,随后门被打开,助理探进来个小脑袋,看见高瀚宇正看着自家夫人出神,他轻咳了两声:“高总,我可以进来吗?我带了些早餐。”高瀚宇这才回过神来点点头,意识他进来。

助理将手上的东西放在一边的小桌上,开口询问:“夫人醒了啊,感觉身体好点没?”

“啊?”季肖冰有点懵,夫,夫人?

高瀚宇抬头看了助理一眼,让他赶紧滚出去,助理委屈巴巴的“哦”了一声,乖乖滚出病房,顺便带上了房门。

 

几个小时前,季肖冰从手术室被推出来,高瀚宇迎上前,医生开口道:“季先生身上有几处骨折,但并无大碍,主要伤着的是头部,他……可能会失忆。”

失忆?高瀚宇听到前半句话刚松了口气,可听到“失忆”有再次警觉起来,这种发生在狗血电视剧的事儿怎么突然就落到了季肖冰身上。

医生见高瀚宇不说话,就接了下去:“其实啊,遇到这样的事故,能保住性命已是万幸,只要休息的好,恢复过来也不是什么难事儿。”

高瀚宇木讷的点了点头,助理走了过来:“高总,夫人他应该没什么大碍吧。”高瀚宇斜了他一眼:“一会儿夫人醒来,你们都别给我多嘴,我说什么你们就照我说的接下去就成。”

 

季肖冰撑着床,想从床上坐起来,看他这么艰难,高瀚宇忙上去扶着他,等他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后,转头看着高瀚宇:“很谢谢你能陪着我,可实在抱歉,我……不认识你。”

高瀚宇笑了笑:“你是我的未婚妻啊,只是你在我们的婚礼上发生了意外,才会导致失忆。”

失忆?未婚妻?季肖冰努力回忆着,可始终没想起些什么,只能眨巴着大眼睛看着高瀚宇。

高瀚宇是在招架不住他这么看着自己,以往他的眼神里只有厌恶和憎恨,而现在,他的眼神是那么清澈,只有求知过往的欲望。

太阳升起,阳光照进病房,洒在季肖冰的病床上,暖洋洋的,还挺舒服。

“这样啊,你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?还有……我的名字。”季肖冰说着,肚子“咕咕”叫了起来,他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。

听到这“咕咕”声,高瀚宇忍不住笑出了声,只觉得这样的季肖冰太可爱了,他拿起桌上的粥和勺子,轻轻吹了吹,舀了一勺,送到季肖冰的嘴边。

“张嘴,啊~”

“啊~”季肖冰张开小嘴,“啊呜”一口吃掉了这一小勺粥,他点点头:“是芹菜瘦肉粥,我喜欢!”

不行,怎么可以这么萌!原来他也可以这么可爱,可能以前没看说明书,使用方法错误了,才会变成那样,这回一定要正确使用这个大可爱!

高瀚宇止不住笑意,边继续给大可爱投食,边说道:“你,我的未婚妻季肖冰,我,你的未婚夫高瀚宇。”

听到这么有趣的介绍,季肖冰“咯咯”得笑起来,却一不小心呛到了,咳嗽起来,高瀚宇放下勺子给他拍背,随后又和他一起笑。

门外可怜的小助理正蹲在门口,听里边的笑声,心里纳闷:“高总和夫人什么时候相处的这么其乐融融了?”

感觉好些后,季肖冰直起身子,道:“你,你继续说,我还能笑,哈哈哈哈!”

高瀚宇继续投喂大可爱,嘴里念到:“我们以前可相爱了,你天天跟我撒娇,我看书时你撒娇,我开会时你撒娇,每天都过得很充实。”

季肖冰笑口喝着粥,微微笑着:“原来我以前是个黏人虫!”

高瀚宇又舀起一勺:“是啊,你还说结婚后要给我生个宝宝。”

季肖冰脸刷一下就红了,高瀚宇见他这么好骗继续说:“你当时死缠着我要我负责,还说一辈子要和我在一起。”

高瀚宇回忆着季肖冰跪在地上的样子,眼眶不经有些泛红,我是真的爱你,可是你却理解不了我,我用了极端的方法……也是因为我真的爱你啊……

“我……”季肖冰犹豫了一下,抬手抹去高瀚宇眼角的泪,高瀚宇看着这张近在咫尺的小脸,心生怜惜,想起过往怎么对他的,更是追悔莫及,我以后会好好爱你,只要你不离开我。

高瀚宇俯身轻吻季肖冰的额头:“我们以前过得很幸福,以后也会。”

季肖冰听着身前人说话,闭上眼,微笑着点了点头。




Oh!我这感人的更文速度,可惜……明天不更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